哈姆雷特穷

2.24

今天一级变二级,是个天大的好消息,疫情终于好转,是我每天都在盼的事情。

但是我没想到,就是因为这个日夜盼望的好消息让我出了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错。

我不想连着三天被骂。

我选择了逃避。

其实我是不是一直在逃避?

我害怕着,颤抖着,即使没有犯错,即使不是我的错。

我都会想有没有我的一分在内?

我觉得我出了点问题,我找了心理咨询简单地问了一下,说是我自卑,我做了一些心理测试,说是我焦虑。

我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。

我没有得到安全感。

我不敢说出来,我开不了口。

是不是考上公务员会好一点?我这个状态可以吗?我可以做到吗?

现在微信的信息每次震动一下,我都跟着心一惊。

今天看到领导我下意识就转身避开,真的害怕。是心虚吗?
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

我不可以有些什么放弃的念头,我不可以。

我不想当一个丑陋的人,我喜欢出去旅游,喜欢跟朋友一起玩,喜欢看电影,喜欢看小说,喜欢追星,喜欢很多很多很普通闪闪发亮的东西。

但是我害怕我的害怕、焦虑会逐渐扭曲变成嫉妒、怨恨,我的问题我不想要通过贬低诅咒别人来解决。

我曾经热衷于当志愿者,很自信地能当组长,很有信心地去申请交流,我喜欢那样的我。

做好一点吧。辛苦了。

再努力一点,不要让之前的辛苦白费了。

你可以的,仔细点,谨慎点,专心点,走慢一点不怕,不要摔了,不要走偏了最重要。

评论